Renes_

SpeXial全员/镇魂/九辫(断讯中)/大宋少年志/锦衣之下/我是特优声/阴阳怪气全员/封神第一部
排序是喜欢上的顺序(?)
语擦玩家,部分产出是我在mp写的,可以找我玩。

同居三十题之相隔两地的电话

有私设,ooc致歉,一人称


张老师去别的地儿录节目了。


我俩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了。说不想是假的,每天给自个儿做饭时总能想起他。想他从前有时候趁着我炒菜从背后抱住我,有时候在我切菜的时候吊儿郎当靠在门框上撇着嘴嫌我刀功差,我都得咬咬牙说句你就是仗着我宠你。


一时没了人在耳边念叨,没了人在眼前晃悠,还真有点不习惯。


拿着手机看看表,估摸着对面该睡醒准备录节目了,才点开通话界面打过去。响了两声儿就被接起来,日思夜想的声音从听筒传过来,心里即刻就被填满,思念却愈发浓烈清晰。


“翔子?”


忙应了声在,便开始例行三问——干嘛呢,吃了吗,想我没。


“哎你烦不烦啊,微信每天还问不够啊。”


听着电话那面带着哭笑不得的语气,自个儿也乐出声。


“我这儿准备化妆录节目呢,还没吃饭,特想你。”


嘿嘿笑了两声,答了句我也特想你,便没了下文——我和他似乎都在享受着这宝贵通话时间里的安静。


他那句特想你一直回绕再耳边,就和好听的曲子能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似的。哪怕听他说了千遍万遍也不觉得腻。我和他就这样一直不说话,也不挂电话,直到那边传来模模糊糊的声音,好像是该录节目了,我才出声。


“角儿。”


我喜欢唤他角儿,在台上,他张云雷是杨九郎和大家的角儿,在台下,他张磊是我杨淏翔一人的角儿,这种占有欲被满足的感觉没什么能比得了。


“嗯?”


他勾起的尾音挠的我心痒痒,想说的话堵在嗓子口不出来,动了动喉结缓缓开口。


“你去忙吧,我等你回来。有不舒服的一定跟九涵说啊,我这儿也没法照看你,你好好吃饭别忙起来什么都忘了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,和我妈似的。赏你个亲亲,录节目先挂了。”


电话滴滴两声挂断,看着通话记录愣了神。


角儿,我可真想您。


评论

热度(15)